不归路

没有一条路可以带我回家。
=不归/路
太菜了,跑去子博了
日lof随意
(不要日黑历史)

©不归路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全职/王肖】回家(3)

灵感来源(注意不是paro,但是有一些设定会借鉴)龙枪传奇:The war of the twins

前文戳https://xiaoyaodexiaolu.lofter.com/post/1f00dcf6_10c86c27

卡文卡得我感觉要死了。。。。我觉得这文好像透露了我的逗比方面。。哈哈哈哈我果然还是更适合写段子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Emmm,没有大纲的我已经不知道接下来这文会怎样发展了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、

“你想知道你的老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“肖时钦一边翻书一边问坐在旁边的高英杰。高英杰低低地嗯了一声,显得有些局促。”放松点,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“肖时钦觉得有些好笑,咳咳说:”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,但是其实也并不算太久。“

曾经的法师在接受试炼的时候却被强大的力量所诱惑,于是决定去寻找那种力量,想要统一世界,或是给最爱的人一个礼物。他在寻找力量的道路上越走越远,直到完全沉迷于魔法带给他的力量之中。魔法虽然会带给人们力量,但是同时,得到魔力是需要付出代价的,他身边的人只能看着他一天天地消瘦,或者是离他们越来越远,直到他们再也接触不到他。

“英杰,你知道我为什么作为一个机械师要去看魔法书吗?”肖时钦有些疲惫地笑了。高英杰点点头:“是因为试着找到能让他清醒的办法?”“是的,但是我找遍了所有我能接触到的书籍,却没有找到任何一个法术能让他清醒。我估计杰希他肯定是把书都藏起来了,英杰,你是他的徒弟,你向他借书应该不会被他拒绝吧。看在我回答了你的问题上,以及我是救他的份上,帮我借几本书来吧。”肖时钦笑得有些阴险。高英杰:。。。。。。原来你这么好地回答我的问题就是要我去借书啊。高英杰在心里说服自己:自己是要救老师。然后他开口说:“好的,将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、

“请进。”

听到老师的这句话后,高英杰推开了门,有些畏缩地站在门口,说:“老师,我想···借几本书,用来学习。”王杰希看了他一眼,对着他招了招手,说:“过来吧,看看你想借哪几本书。”

“这本,这本,嗯,还有这几本。”高英杰在书堆里翻了半天,挑出了几本封面微微泛黄的魔法书。“王杰希看了一下,说:”小心上面的封印啊,如果打不开就不要勉强了。“

高英杰答应着,走到了门前。王杰希飘来的一句话让他的身体瞬间僵硬:“是他要你来借的吧。“他不敢答应,匆匆忙忙地出了门。

王杰希目送着他远去,自语道:“我不需要你们拯救,我知道我没有疯,等着吧,我会成功的。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