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归路

没有一条路可以带我回家。
=不归/路
太菜了,跑去子博了
日lof随意
(不要日黑历史)

©不归路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全职/all叶】行程问题(五)

(建议大家好好看一下序)   

(今天被某lo主的鬼畜文风给影响了,哈哈哈哈嗝)

作者的病可能犯了,并且没有药

五、记一次尴尬的相遇

“报告城主!有人在城附近的森林里大肆破坏!“

“什么?“楚云秀拍着桌子站起来,”你们为什么不阻止他?“

侍卫有些畏缩地回答:“他太强了,我们不敢与他交手。“

“废物!要你何用?“楚云秀瞪了他一眼,”我亲自去,看看到底是谁在我的领土上捣乱。“

张佳乐这时候正在为自己在森林里迷路了而感到苦恼,爬树、放照明弹他都试过了,然而并没有什么用。他现在正在实验把树用火烧了会怎么样。

突然一阵不知从哪里来的倾盆大雨把火都浇灭了。

被淋得透湿的张佳乐感觉心好累,仰天长叹:“我只是想出去而已。谁干的?”

“我干的。”张佳乐抬头看见一个人影从天上缓缓降落,手里握着一根法杖。

他立马就认了出来:“楚云秀?”他惊讶,“你怎么来了?“

“我再不来你就要把我的森林都烧了。“楚云秀没好气地说,接着打量了一下张佳乐的狼狈样,扑哧一声笑了:”哈哈哈哈你是迷路了吧,哈哈哈哈“

张佳乐尴尬地嘟嚷着:“谁叫烟雨的森林太多了。对了,这里是哪里啊?”

“这里是烟雨城的附近。”

“啊?!!我记得我是从你们国境的西边进来的,而且一直在往东北走,为什么会到烟雨城这里?”

“。。。迷路的人都不知道。。。“

张佳乐突然想起来自己本来要干什么,又问:“对了,你怎么还不走呢?再不走就要迟到了。“

楚云秀斜眼看着他,说:“我会飞,你会吗?”

张佳乐:“……当我没说。”

“不过现在3月4号了也差不多可以走了。”楚云秀想了一下说。

“李华,帮我管好烟雨啊。”楚云秀对跟来的李华喊。

李华(小声):“不好啊,我还有别的事要干呢。”

······

于是张佳乐与楚云秀高高兴兴地上路了。

在路上,他们遇到了一座深深的峡谷。

张佳乐不小心一脚踩空掉了下去,楚云秀想去救的时候发现这里有禁空领域。。。。

张佳乐&楚云秀:“……”

张佳乐:“哇哇哇谁来救我,我可不是战无伤有着吊着空中一小时生还的本领啊,而且我没有板子拉着我。QAQ “

(好像混进去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)(笑)

楚云秀看着张佳乐消失在黑暗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霸气的女王大大~

哈哈哈文风是什么,可以吃吗?

战无伤的梗请见网游之近战法师~哈哈哈哈笑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