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归路

没有一条路可以带我回家。
=不归/路
太菜了,跑去子博了
日lof随意
(不要日黑历史)

©不归路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全职/all叶】行程问题(六)

(建议大家好好看一下序)    

哈哈哈看我如何在叶神不怎么出场的情况下写all叶

哈哈哈我给乐乐这么多戏份一定是他亲爹

六、地面之下

张佳乐发现自己在空中下坠的速度减缓了,然后经过不知道多长时间的下落才到达地面,时间长得他都能睡个觉了。他打了个哈欠,撑着地面站了起来。

这里大概就是深渊的底部了吧。张佳乐想。他看了看四周,有小小的微光,但是却不是来自于地面。好奇怪啊,张佳乐向前走了几步,却撞到了一个人。

“啊啊啊啊!!!“张佳乐吓得跳起来指着他说:“你是谁?“

这时张佳乐的眼睛已经适应了黑暗,他看见对方脸上手上都缠着绷带,这让他无法辨认出对方是谁。

“你究竟要干什么?“张佳乐警惕地看着他,他十分确定这个人很强,但是他为什么没有见过他?不应该啊,大陆上所有强者他应该都见过了。他暗暗地将手枪上膛,随时待发。

那个人似乎笑了笑,语气柔和地说:“不要怕我,我是来指点你出去的。“

“怎么出去?我不能升空,就算我能,这里也有禁空。“

“谁说要走上面了?“男人低低地笑了一声。

不走上面,难道······张佳乐睁大了眼。

“我们走下面,可以直接到荣耀之都,方便快捷。“

……

下面很是幽暗,但是路上到处都有着莹莹的光,这让地底有些诡异的同时也照亮了前进的路。

张佳乐小心翼翼地抬起脚走上路,身边的那个男人却笑了。

“不用这么小心,这里的路很结实的。”

张佳乐有些恼,重重地踏在地面上,震起了小小的灰尘。

“走吧。”

张佳乐出乎意料地发现自己并不讨厌这个男人走在他身边,

……

十字路口前,男人停下了:“接下来你要自己走了,我只能陪你走到这里了,喏,走这条路。”男人指着其中的一条路示意。

张佳乐向他道了谢,甩着辫子走上了那条路。

他没有看见身后的男人那悲伤而怀念的眼神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有什么问题欢迎问。

你们都猜出了男人是谁对不对啊(猜不出来看tag)

我为什么要分这么多章呢?因为我实在比较喜欢设悬念啊哈哈哈

下一章还是乐乐,下下章轮回上线~